活动

2012年度泗里街福州公会青年团活动栏
15.01.2012  本团在泗里街宏愿酒店进行第十四届福州青年团就职典礼。

23.01.2012  本团团委进行新春大团拜活动。

2011年度泗里街福州公会青年团活动栏


08.01.2011  本团团长卢增问出席假达斗召开之砂榕联总会青年团第十届第七次执委会议。



22.01.2011  泗里街福州公会青年团第十三届第一次团员大会


30.01.2011  
10.04.2011  泗里街福州公会青年团第一次执委会议商讨2011年活动事宜。


21.05.2011      本团与妇女组在泗里街卫理英华小学联合举办新马小学华文创作赛。



05.06.2011      本团与妇女组在福州公会会议厅进行第二次会议商讨端午节筹备工作。


09.06.2011      本团与妇女组在华华酒家举办端午节联欢会。这次的活动反应非常热烈。

11.06.2011  本团执委出席在泗里街宏愿酒店第三楼会议厅举行的全第十一届(2011-2012 
            年)全砂青年团与妇女组第一次执委会议。




11.06.2011  本团执委出席在泗里街宏愿酒店第一楼会议厅进行的诗钟讲座会


11.06.2011      本团青年团与全砂青年团在JKR 羽球场进行羽球友谊赛。 当晚也邀请全砂青年团
                        执委一同在好彩餐厅进行晚餐。    


24.07.2011      本团五位执委在泗华总大厦底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届团员代表大会并选举
                        2011-2012年度新团委。团长卢增问当选为华青团团长一职。


13.08.2011  本团与妇女组在福州公会会议厅进行会议商讨解散作文比赛筹备会并讨论福州 
嘉年华的筹备工作。

20.08.2011  本团与妇女组在福州公会会议厅进行颁发奖励金与作文比赛优胜奖。

03.09.2011  本团执委参加由乐龄组在金禧楼举办的中秋午宴。  


13.09.2011      本团与妇女组及乐龄组在福州公会会议厅出席联合会议商讨与马福合作举办反
                        吸毒活动并成立筹备会商讨活动进行事宜。


17.09.2011     本团执委受邀参加由泗里街福州公会乐龄组所举办的福州系语讲故事比赛。


18.09.2011     本团五位执委,团长卢增问、林照清、黄绣财、黄祥昭及许赞武受邀参加由泗里街
                       华总所举办的中秋晚会。

25.09.2011    本团出席及协助主办福州公会健康讲座会。地点:宏愿酒店。

05.10.2011  本团五位执委参加泗华青团在福州公会会议厅召开

              第一次执委会议并商讨2011-2012年的活动





15.10.2011   本团团长卢增问出席假古晋华总会议厅全砂第十届第

              一次执委会议。



23.10.2011  本团五位执委参加由贸工部主办的一项使用手巾的环保运动。

                 地点:SK Abang AminBintangor



30.10.2011  本团五位执委出席华青团与妇女组联合召开的第一次

              执委会议,讨论冬至之夜及就职典礼事宜。



13.11.2011:   本团与妇女组在福州公会会议厅联合召开嘉年华会议。

              会议商讨参加嘉年华的筹备工作,同时解散反毒品运

              动讲座会与歌唱选拔赛。



19.11.2011:   本团两位执委黄绣财和林琮仁出席于霹雳州太平举办

              的马来西亚福州社团联合总会青年团第十五届团员大

              会。



25.11.2011:   本团执委出席嘉诗巫举行的全砂榕属体育嘉年华的各

            项活动(25.11.2011-26.11.2011)。泗里街福州公会

27.11.2011    的队员在此次的嘉年华有不俗的表现:

              (一)乒乓比赛:季军 (团体)

              (二)篮球比赛:殿军 (团体)

              (三)歌唱比赛:殿军 (团体)

                              安慰奖- 陈柳珍(女宿将)

              (四)象棋比赛:殿军 (团体)

                              殿军-詹国忠 (个人赛)

 

  ——————————————————————————

(2010年)泗里街福州公会青年团活动表


17.01.2010 召开第十二届第二次(2009年度)团员大会。

31.01.2010:召开青年团与妇女组协办新春红包献爱心活动会议。

07.02.2010:本团与妇女组在福众楼颁发红包于82位清寒孤寡的福州同乡,并
                      诚邀母会主席前来进行颁发红包仪式。

07.03.2010:召开第二次青年团执委会议。会议商讨本团常年活动。

15.03.2010-16.03.2010:  本团受邀参加在林梦举行的黄乃裳一百零九周年庆典。

09.04.2010:召开青年团与妇女组协办2010年全砂榕属子女常识与时势比赛会
                      议。

17.04.2010:本团受邀出席由妇女组主办的孝亲贺卡设计比赛。比赛在卫理英华
                      小学举行。

24.04.2010:召开第三次青年团执委会议。会议商讨就职典礼与中华美食比赛的
                      细则。

10.05.2010:召开青年团与妇女组协办2010年全砂榕属子女常识与时势比赛筹
                      备会第二次会议。

16.05.2010:本团与妇女组联合协办2010年全砂榕属子女常识与时势比赛。比
                      赛在卫理英华小学举行。比赛分成小学,中学与公开三组,共有
                      99位参赛者参加此项比赛。

19.05.2010:出席假泗里街宏愿酒店顶楼会议厅由母会主办的心血管疾病与癌症
                      讲座会。

12.06.2010:本团受邀出席由民丹莪福州公会就职典礼。

13.06.2010:本团受邀出席由诗巫主办的砂福青暨妇女组成立20周年庆典。

14.06.2010:本团出席泗里街福州公会第二十届理事,第十三届青年团执委,
                      第四届妇女组执委及第二届乐龄组执委就职典礼兼主办敬老晚宴。

14.07.2010:召开青年团与妇女组为配合黄梨节中华美食烹饪比赛会议。会议商
                      讨中华美食烹饪比赛筹备工作。

31.07.2010:本团受邀出席2010年黄梨节红彤彤红包封摆设比赛及红包封展览
                      会。

14.08.2010:本团受邀出席由李氏公会主办的黄梨节汽车展销会。


29.08.2010:本团在公民中心主办的美食节展销会之榕属美食。青年团设一摊
                      位。

04.09.2010:本团团长出席砂拉越华团青年团的第九届(2009-2011)第六次
                      团委会议。此项会议在美里省贝园酒店会议厅举行。

07.09.2010:本团团长出席第十届(2009-2010)砂福第六次执委会议,同时参
                      加加帛福州公会颁发会员子女学优奖励金晚宴。

08.09.2010:本团团长出席桑县福州公会第一届理事就职典礼。

27.09.2010-30.09.2010:本团举办沙巴之旅并与沙巴亚庇福州公会(母会,青年
                                         团与妇女组)进行交流会,同时也参观动物园,神山和
                                         PULAU MANUKAM等美景。此项活动共有10位团员
                                         参加。所有的费用由团员自付,除了住宿由青年团津
                                         贴。

06.11.2010:本团与妇女组联合举办黄梨节中华美食烹饪比赛。这项比赛在泗里
                      街公民中心举行。比赛分为学校与公开两组,吸引了13队的参赛
                      队伍参加此项比赛。

13.11.2010:本团出席人联党嘉年华会美食摊。青年团与妇女组设有一个摊位。

19.11.2010-21.11.2010:本团参加由世福、马福、砂福主催,美里福州公会主办
                                         的三福百龄世纪万人宴暨世福恳亲大会。三福百龄世纪
                                         万人宴由 1119日至21日在美里举行,而三福百龄世           
                                         纪万人宴则于11 21日(星期日)傍晚630分,在
                                         美里东林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 泗里街福州公会青年团
                                         7位团员代表。团长卢增问当选为世福副团长之职。

04.12.2010:本团团长出席由砂拉越华团青年团的第九届(2009-2011)第七次
                      团委会议。此项会议在诗巫省华团大厦二楼会议厅举行。

26.12.2010:本团举办圣诞联欢会。此项活动目的是促进团员之间的联系与交
                      流,同时也作为结束2010年的活动之一。